畢旅到ㄌ~~

我好早就起床ㄌ  大約5.30

梳洗完畢後 就到了火車站的候站廣場

我算蠻早到的1個

過ㄌ不久我悶看到ㄌ我悶的導遊--恩傑!!

他帶ㄌ一負很醜的眼鏡 (不過上ㄌ火車他就把它給拿下來ㄌ)

而且.....

他的邊還有一顆痣.. 

 

太魯閣

 

我悶的第一站是 太 魯 閣的九曲洞

恩傑說可以撿個小小的大理石當最紀念

於是恩傑帶著我悶邊走邊講解

結果我悶邊走邊撿大理石

還一直問恩傑 這是大理石媽?

結果恩傑被問凡ㄌ 他說 在問你悶就把它吃下去

(還有人撿ㄌ2個拳頭那大的!!!)

 

中信飯店

我悶到ㄌ中信飯店大家都好興奮

而且我悶女生可以坐電梯 男生卻要爬樓梯(ㄏㄏ)

到ㄌ我悶的房間我悶就先ㄑ洗澡

我悶洗到一半有人按門鈴---是恩傑

原來他要帶我悶ㄑ買東西  (好可惜喔!!我悶不能ㄑ)

後來我悶帶著我悶的枕頭跑到ㄌ晚的房間要打枕頭站

但他悶卻在吃泡麵  泡麵的香味吸引ㄌ我悶

於是我悶也帶著我悶的泡麵跟他悶一起吃!!

後來我最早睡 但是有人好像對我的腳腳有點意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85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